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你是我口中的那个他】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统考 毕业典礼 谢师宴
中学六年的生涯 这一切的一切 
都结束了

可以与你在同一间课室的日子
可以与你天天想见的日子
可以偷偷望着你的日子
可以喜欢你的日子
这些日子视乎 
都结束了...



【请原谅我的拒绝,并非想伤害你。                                                                                    

                                               只是希望待我完成我内心的承诺后,才能再次放手去爱。】





我看到了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了
我看到了这句话
眼泪打转了
我的心
痛了



她们说我喜欢你是个误会 
那为什么这误会这么还在持续着?
不是毕业了吗?我们唯一的交集不是结束了吗?
我们不是已经毫无瓜葛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在心痛?
为什么我还在思念?
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
为什么这误会还不结束?


这些问题我找不到答案 
我一直寻找 不断寻找
可是到头来我只找到了悲伤

我知道你心中有个她
我知道你守着你的承诺
我知道你还不打算谈恋爱
我知道你我总是没有话题聊
我知道  你从来没喜欢我
我知道  你只是不想伤害我
就像她伤害你那样...


误会... 对 没错
一切都是误会...

以为毕业了 我对你也结束了
以为毕业了 这误会就结束了
以为毕业了 我放下一切的
以为毕业了 我找上别人的
以为我以为我 我误以为...
一切不过是我误以为...


我误以为我对你好你会感动的
我误以为我能改变你的
我误以为我不会等你的
我误以为我们只是个误会
我误以为我其实不喜欢你
我误以为 我误以为 我误以为...
一切只是我误以为...


我说我不会等你 可我视乎食言了
我还在等 等你的回头 
我也想要给自己定个期限
十年?我视乎办不到吧...
五年?或许我可以...


我害怕承诺 我害怕...
所以我决定了 那个期限是无限
我不知道何时会结束 何时会遇上下个他
我只知道 现在的那个 是你
我放不下的那个 是你

给你发了封简讯
突然好想你
你如常的没有回复我 
我知道的 我习惯了


你知道吗 
你对她的付出不要求回报 
我对你也一样
我从来没有后悔对你付出 我从来不奢求回报
我知道感情这东西 不是付出就会得到...
我知道...可我还是愚蠢的不断祷告 
祷告上帝让我看看一丝希望 

求神拜佛的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化成奇迹

可是上帝视乎太忙了 玉皇大帝视乎聋了 佛祖视乎老了 
他们都没听见我的祈求 
我们就这样错过了


你说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根本不了解你 我们相处接触也很少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我一点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看着你 
面对你 我会紧张
看着你和她 我会心酸
你对我笑 我就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你回我信息 我就觉得好幸运
你跟我合照 我就像挖到宝
你和我对话 我很感激上帝


我曾经偷偷在心里对自己说 
我要找个爱我比我爱他更多的人
我甚至觉得只要他爱我 即使我不爱他也无所谓
可现在 我喜欢上了一个完全不喜欢我的人
完全喜欢上了  一喜一怒都被牵动着
我  疯了


我不想给你压力 可是到了现在
我想要争取我要的幸福 
我要努力对你好 我会做我能做到的
不管付出多少 我要让你知道

你是我口中的那个他
蔡伟伦 我喜欢你❤


2 則留言:

  1. 我的六姐加油!
    我也有秘密想和你说呢:)
    一定要约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会加油的 没想到被你看到了!哈!
      恩 一定要约!!=]

      刪除